Ultimaker S5 Pro

Ultimaker S5 Pro

Ultimaker S5 Pro基于熔融沉积的打印原理实现3D打印成型,采用双喷头打印技术,可打印材料包括PLA、ABS、PP及PVA等多种线材,可使用水溶性支撑材料(PVA)及第三方材料,最高打印精度可达20微米,成型尺寸:330×240×300 mm。

Raise3D pro2plus

Raise3D pro2plus

Raise3D pro2plus 打印机具有电动升降双喷头挤出系统,支持打印复杂的机械部件,可同时使用不同耗材进行打印,喷头误差小(< 5微米),可高速切换喷头 (<1秒切换时间),并兼容弹性材料。

Cubepro

Cubepro

nanoArch由高精度光学引擎驱动,其创造的打印件细节精美,表面处理效果极佳,比其他塑料 3D 打印技术的打印件更为光滑和精细。节省用于后处理工序的时间和开支,增加用于创造的时间。

     招聘启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