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nic Professional GT2

Photonic Professional GT2

德国Nanoscribe公司2018年底推出的双光子微纳3D打印系统 – Photonic Professional GT2 (PPGT2),是目前世界上分辨率最高的3D打印机,专为超精密和快速微加工而设计,最低打印线宽为160nm,横向分辨率400nm,打印层厚:0.3-5.0μm,最大打印面积100x100mm2,最大打印高度8mm。

nanoArch S140

nanoArch S140

nanoArch S140基于面投影微立体光刻技术,可以实现高精度大幅面的微尺度3D打印。该设备可支持多种树脂材料的成型打印,最高曝光精度:10μm,最高XY打印精度:10 μm,成型尺寸:19.2 ×10.8×45mm (单投影模式),94×52×45 mm (拼接模式),94×52×45 mm (重复阵列模式)。

nanoArch S130

nanoArch S130

nanoArch S130基于面投影微立体光刻技术,拥有超高的打印精度和超低的打印层厚,可以兼顾微尺度和宏观样件的打印,从而实现超高精度大幅面的样件制作。该设备可支持多种树脂材料的成型打印。最高曝光精度:2 μm,最高XY打印精度:2 μm,成型尺寸:3.84 ×2.16×10 mm (单投影模式),38.4×21.6×10 mm (拼接模式),50×50×10 mm (重复阵列模式)。

Form3

Form3

Form 3 光固化打印机可以快速稳定生产高质量的功能性原型和成品部件,可实现30余种功能性光固化材料的打印成型,打印尺寸:145×145×185 mm,水平打印精度:25 μm,打印层厚:25-300 μm。

Form2

Form2

Form 2 光固化打印机拥有超高的激光功率和带有温控功能的树脂槽,且兼容多种树脂材料,可以实现较大体积和各种性能要求的模型打印。打印尺寸:145×145×175 mm,最佳打印精度:25 μm,最小成型特征:200 μm。

     招聘启事